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督查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19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大忠任组长的第二督查组,对省政协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指导督查。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立华出席工作会议,机关党委成员、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向省政协机关党组反馈了2017年度机关党建考核工作总体情况。夏立华代表机关党组对省直机关工委对省直机关工委近年来对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全面介绍了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督查期间,工作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工委工作等有关方面,听取了政协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机关党建的相关问题,开展了问卷调查。督察组对省政协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有针对性地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0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督查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jpg

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督查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