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政协大兴安岭地工委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
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来源:社法委 |  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封面.jpg

按照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统一部署,6月27日,大兴安岭政协地工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政协大兴安岭地工委主任钟志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刘睦终副主席首先代表省政协,对政协大兴安岭地工委成功举办理论研讨会表示祝贺。她说,这次研讨会发言质量高,八位同志分别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认识、工作思路、实践经验和举措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的转化等方面进行发言交流,希望大家能够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确保学习成效体现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谱写新时代大兴安岭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刘睦终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运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

刘睦终强调,要从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围绕中心任务献计出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大力推动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刘睦终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效。要把学习研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提质增效上,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部分市县区政协主席、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兴安岭政协地工委主任钟志林表示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研讨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着重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研讨活动的高潮。会上还介绍交流了政协大兴安岭地工委有关工作情况。

政协大兴安岭地工委副主任白成君、张金满,政协地工委秘书长王微伟出席会议。部分政协地工委常委、委员,各市县区政协主席和政协地工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刘睦终同志调研了大兴安岭地区政协有关工作。

在大兴安岭北奇神药业有限公司调研.jpg

在大兴安岭北奇神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大兴安岭地区电商产业园调研.jpg

在大兴安岭地区电商产业园调研

在加格达奇老年大学调研.jpg

在加格达奇老年大学调研

在加格达奇区版画摄影基地调研.jpg

在加格达奇区版画摄影基地调研在大兴安岭政协召开的理论研讨会上.jpg

在大兴安岭政协召开的理论研讨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