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第二十二届黑龙江省“政协好新闻”评选揭晓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已点击:

0封面.jpg

由省政协办公厅、省委宣传部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二届“黑龙江新闻奖”专项新闻奖——“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于25日揭晓。

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省直新闻单位、中直新闻单位、市(地)政协和省直管县(市)政协等单位报送的新闻作品97件,在各市(地)政协、省直管县(市)政协及有关新闻单位初评的基础上,评选委员会于25日进行了认真复评,共评出获奖作品40件。其中:黑龙江日报通讯《我省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建言——只种不养伤伤伤抢救黑土急急急》、北方时报系列报道《省政协创新奖系列报道》、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电视消息《谱写春天的故事》、黑龙江经济报系列报道《两会深度:<发展壮大冰雪产业 为龙江增添新动能>》、人民政协报驻黑龙江记者站消息《黑龙江全省各级政协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助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新华网黑龙江频道新闻专题《新理念?新动能?新蓝图——2017黑龙江省两会专题》、哈尔滨日报系列报道《搭起委员与百姓沟通平台把你的呼声带上政协会——“陈政协热线”全媒体互动征集“民意”》、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专题《满怀亲情绘蓝图——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侧记》、黑龙江东北网络台手机端H5专题《东北网H5语音会客厅 政协委员谈赏冰乐雪》等9件作品获一等奖。齐齐哈尔日报通讯《一份厚实的履职答卷——政协齐齐哈尔市十一届委员会五年工作综述》、黑龙江新闻社消息《做好民生:为我省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七台河日报通讯《政协委员工作站  站站连民心》等11件作品获二等奖。鹤岗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消息《政协组织助力鱼米之乡建设》、双鸭山日报消息《市政协建立委员约束机制》、大兴安岭日报消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助推发展合力》等20件作品获三等奖。哈尔滨市政协、黑龙江经济报社获组织奖。

本届“政协好新闻”评选委员会认为,参评作品主题鲜明、政协特色突出,充分反映了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广泛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1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赵晓军主持会议.jpg

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赵晓军主持会议

2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处长袁德山作参评作品说明.jpg

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处长袁德山作参评作品说明

3评委认真评选.jpg

评委认真评选

4评委认真评选.jpg

评委认真评选

5第二十二届“政协好新闻”评选会.jpg

第二十二届“政协好新闻”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