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2017年工作座谈会在我省召开

来源:研究室民调处 |  作者:刘芳菲 |  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1345567788.jpg

2017年7月19日-7月20日,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2017年工作座谈会在我省海林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局领导和22个信息联系点6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李红伟和研究室民调处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16年以来信息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培训;全国政协22个信息联系点的同志交流了信息工作情况和经验。

赵雨森副主席就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广泛性和多层性的优势,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的信息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加强领导,打造浓厚的信息工作氛围;要拓宽渠道,夯实信息工作的基础;要完善制度,建立信息工作长效机制。

调整大小 315304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