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杜宇新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开展项目建设专题视察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效率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孙佳薇 |  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日至22日,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就全省水利建设、铁路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等情况深入到哈尔滨市、同江市进行专题视察。委员们通过视察深入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龙江新貌,增进改革共识,凝聚发展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杜吉明、宫晶堃、张宪军参加视察。

在哈尔滨市,视察组一行来到哈尔滨火车站,了解详细该站综合改造情况,并对改造工程的整体进展情况和各项市政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当天,视察组还实地考察了万达城室内滑雪场、万达乐园等部分商业经营场所,希望哈尔滨能运用好万达城这个新中心、新商圈,提升哈尔滨乃至龙江的城市品质和形象,同时要吸收和借鉴其带来的新商业模式、文化理念等,极大提升和促进龙江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在三江治理工程街津口防洪闸,视察组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了解三江治理工程总体布局,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随后,又来到三江平原灌区青龙山灌区渠首的施工现场,听取施工技术人员对灌区各项工程规划以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还视察了省农垦总局建三江分局七星农场精准农业农技中心。

视察期间,视察组召开了情况汇报会,听取了省水利厅、省铁路办、省住建厅介绍我省水利、铁路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杜宇新一行在视察中对哈尔滨、同江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两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地缘、生态等优势,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培育发展新业态等给予高度评价。杜宇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眼全局,坚定攻坚信心,保持推进项目建设的力度不减。要加快在建工程进度,加强流程再造,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效率。要做好监督工作,督办工程进展,监督规范各项程序。要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项目建成后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