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采访报名工作通知

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直有关新闻媒体、中直有关新闻媒体黑龙江分社(记者站):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241月中下旬在哈尔滨召开。自20231214日起,大会开始接受参会记者报名,报名期限5天。

一、报名要求

大会严格控制进入全体会议和驻地会场媒体记者的数量,各媒体应精简报名人数,非必要尽量不参会。

二、报名方式

(一)信息填报

请认真填写《人员证件申领表》,并提供参会记者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的电子版,电子照片为白底,文件名为照片本人“姓名”加“-”加“8位数字的出生年月日”,如“某某-19990101”,照片不小于600×800像素,文件大小为50-500KB之间,JPG格式。

(二)证件提供

记者证件采取扫描件方式提供,报名记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加盖公章的《人员证件申领表》《人员政治审查现实表现情况登记表》和单位介绍信的pdf格式扫描件,以及Excel版《人员证件申领表》《黑龙江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人员背核表格》《黑龙江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延伸政审表格》和照片电子版,于2023121817时前发送至邮箱 hljzxyjsxcc@163.com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东:045182319014(办),16645035988

关国路:045182816573(办),18246155590

 

附件1人员证件申领表.xls

附件2:《人员政治审查现实表现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3黑龙江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人员背核表格.xls

附件4黑龙江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延伸政审表格.xls


 

 

大会宣传组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