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协召开领导干部“全员述职”会议

来源: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协 |  日期:2024-02-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协召开领导干部“全员述职”会议,区政协处级领导及区管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0140729.png

会上,区政协全体干部依次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丽华对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评议评价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

陈丽华指出,2023年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2024年,区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在区委的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为推进爱民区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