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吉林省大安市政协到肇源县考察辽金文化和政协文史征编工作

来源:大庆市肇源县政协 |  日期:2024-02-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吉林省大安市政协副主席单景龙带领考察组到肇源县政协考察辽金文化和政协文史征编工作。肇源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涛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40219135356.png

考察组先后到乌兰诺尔陈列馆、出河店遗址、县博物馆、县档案馆,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肇源县辽金文化、站人文化保护传承与发展情况,以及县政协文史征编工作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40219135405.png

考察组对肇源县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辽金文化、站人文化的保护与研究对历史和民俗学的探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肇源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县政协以文史资料成果运用推动本地文化传承发展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增添了动力、明晰了思路。

微信图片_20240219135413.jpg

两地政协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挖掘整理更多体现地域特色的文史资料,更好地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