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大庆市让胡路区政协开展“双岗建功”实践活动

来源:大庆市让胡路区政协 |  日期:2024-02-18 浏览次数:已点击:

微信图片_20240218143038.png

近日,大庆市让胡路区政协开展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双岗建功”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委员及所联系的党外委员到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包饺子,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区政协秘书长卢万辉及机关党支部、教科卫体专委会、经济专委会、提案专委会党员活动小组的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在老来乐养老院,委员们参观了起居室、活动区、保健区、餐饮区,详细了解养老院的运行情况和照料模式,特别关注了养老院的安全设施。委员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218143041.png

微信图片_20240218143044.png

微信图片_20240218143047.png

委员们带来了白面、蔬菜和肉,一起为老人包饺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老人们高兴地说:“这饺子真香啊,感谢政协委员的爱心奉献。”

委员们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履职,深入开展“双岗建功”实践活动,在为民服务中践行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