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鸡西市滴道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鸡西市滴道区政协 |  日期:2024-02-18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鸡西市滴道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淑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吉光,副主席阚云莉、唐岚及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18105403.png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赵淑梅传达了区委书记钱国峰在区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强调要加强保密、涉密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进程中的职能定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和纪委全会工作要求,深刻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细致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健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持续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坚持比学赶超、竞标争先,更好增强区政协党组和党总支、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激发干部队伍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全年工作计划,推动廉洁文化向社会延伸、向常态拓展,不断提升廉洁文化的感染力、渗透力、辐射力,以“严”的要求、“实”的行动,推动廉政思想在政协组织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