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穆棱市政协主席刘学凯开展走访慰问

日期:2024-02-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穆棱市政协主席刘学凯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6.png

在困难职工郭素敏家中,刘学凯关切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刘学凯指出,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病有所医、困有所济,从实际困难入手,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在困难党员李昊旻家中,刘学凯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敢面对挫折,发挥所长、尽己所能,努力摆脱困境。

刘学凯表示,困难党员始终是市委、市政府的牵挂,要落实好各项政策保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希望困难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退休老干部梁学贵家中,刘学凯与梁学贵促膝交谈,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畅谈穆棱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穆棱市发展建言献策。

刘学凯表示,穆棱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穆棱市发展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