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绥化市政协主席杨川庆开展走访慰问

日期:2024-02-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绥化市政协主席杨川庆先后走访慰问了绥化市民生养老服务护理中心、黑龙江诺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老干部宋德新、困难党员莫淑贤、北林区武装部、困难职工张文斌、随军未就业家属王秋,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png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市建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绥化经济开发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在绥化市民生养老服务护理中心,杨川庆参观了餐厅、老年健身活动室、厨房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安全、配餐服务、设施设备配套等情况,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开心幸福、春节快乐。

在黑龙江诺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杨川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计划,向企业及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企业过去一年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政府部门要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加大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老干部宋德新家中,杨川庆亲切询问老人近期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老干部的心声,并详细介绍了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北林区武装部,杨川庆对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武装部全体官兵致以深切关怀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上作出更大贡献。

在困难党员莫淑贤和困难职工张文斌家中,杨川庆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杨川庆还走访慰问了随军未就业家属王秋,感谢她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祝福她和家人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