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饶河县政协主席谷庆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4-02-14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饶河县政协主席谷庆华分别走访慰问部队官兵、省级劳动模范、脱贫户、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png

在县人武部,谷庆华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及广大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县人武部多年来给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维护地方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在县慈善协会,谷庆华对近年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慈善协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慈善意识,积极引导大家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在省级劳动模范徐光闽家中,谷庆华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他表示,徐光闽是时代的标杆和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好骨干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为饶河县广大干部群众立标杆、作表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大佳河乡脱贫户于永春家中,谷庆华与她亲切交谈,鼓励她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尽心尽力做好脱贫户的生活保障工作。

在县城郊供电所和变电所,谷庆华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值班安排、应急抢修、城区电力输送等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行保供电职责,对突发事件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必要的应对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