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鹤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  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5日上午,鹤岗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鹤岗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鹤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颖主持会议,鹤岗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黑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等法规条例。

徐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稳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敢于担当,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密切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不断强化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等项工作。要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鹤岗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完成好、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还对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杜绝餐饮浪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