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疫情防控阻击战 双鸭山政协委员在行动

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已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心。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发挥专长,自觉行动,为打好疫情阻击战做出一份份努力和贡献。

市政协常委、市海清汽车租赁公司经理宁春龙最早行动,率先自带慰问品慰问看望放弃春节假期执勤在冰天雪地高速路口一线的交通运管工作人员。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黑龙江省松林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松林,向市慈善总会一次性捐款20万元。市政协委员、市恒丰水利有限公司经理张志全,自费1万多元购买2.5吨酒精,分别赠送给双鸭山军分区、市政协机关、市水务局等急需消毒的单位,并向部分单位和个人赠送了防护口罩,通过他本人加入的雷锋协会组织向武汉市防控机构进行了爱心捐款。市政协常委、老黑土商会会长袁纯峰和同义豆油厂联手购买了3000多个口罩、2吨酒精、50个喷壶、300个塑料桶,向会员和企业免费发放。市政协委员刘杨自筹资金购买医用酒精,零利润销售给急需消毒的市民,并且利用自家车辆免费为市纪委监委、市交警支队、双鸭山高速口防疫检查站、福利高速口防疫检查站、前进派出所、卧虹桥派出所等单位送去消毒用的酒精。市政协委员、拥军眼镜公司经理徐拥军向市传染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双矿医院捐赠护目镜共计180个。市政协常委、北京双鸭山企业商会会长魏丽红发出倡议,为双鸭山市捐赠一次性口罩等医疗物资,个人捐赠2万个口罩,价值5万元。市政协常委、市爱心创意传媒有限公司经理芦保平,慷慨解囊,向尖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000元,用做尖山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用资金。市政协常委、市心理咨询协会会长曹艳萍发挥心理咨询师的专长,为在家中心情郁闷的群众提供免费的心理疏导,接听电话和微信咨询累计达420分钟,共有7人次得到了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

当前,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正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第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捐资捐物等工作,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