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鸡西市政协:各级政协委员捐赠172万元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鸡西市政协发出了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各级各届政协委员积极响应,持续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截止2020210日晚18时,市、县(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共捐款141.373万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30.796万元,合计折合人民币172.169万元。

省政协委员、完达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霍祝如捐款12.3万元。市政协常委、溪意源糖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初淑香,捐款3万元。市政协常委、天安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滢倡议女企协会会员奉献爱心,筹集捐款3万余元。市政协常委唐春正向鸡西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

市政协委员、黑龙江伊瑷斯霹电子音响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方,在疫情严峻的关键时期,千方百计采购价值1万元的KN95口罩捐赠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市政协委员、钰隆国际生鲜公司董事长谢殿中将价值1.23万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赠送给一线公安干警。

市政协委员、省侨青会委员、市侨联委员李延明自己捐款1000元,又积极联系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于126日向在俄华侨华人发出倡议书,呼吁向中国捐款捐物。截至130日,共收捐款543566卢布(约合人民币5.9万元)。联合会用这笔捐款购买了3M口罩(FFP2)8640个,防护服255套,运送到重庆市。

民建会员企业鸡西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对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医护人员提供每人20万元的保险保障。民建会员企业五洲汽车救援中心对执行防疫任务的救护车、医需物资运输车、公务用车、军车、警车24小时免费救援。民革党员捐款7600元,捐赠口罩1000个。市民盟副主委孟庆福捐款1000元,市民盟秘书长王美霖捐款1400元。市九三学社副主委何玮捐赠武汉500元。

来自医疗界别的政协委员不但日夜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还带头捐款捐物。23日,市政协委员、铁路医院院长王宪庆带头捐款2,000元,组织铁路医院职工捐款1万元。28日。市政协常委、市人民医院沁尿外科主任刘再成捐款500元。

鸡东县政协委员累计捐款107.85万元,酒精9250斤。其中,来自工商联的政协委员捐款74万元,酒精9250斤;农业界政协委员捐款30.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