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富裕县政协赴兴十四村调研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富裕县政协近日组织常委、部分活动组长、忠厚乡村党总支书记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赴甘南兴十四村进行调研。政协主席李凤梅参加调研。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兴十四村村史展览馆、农机合作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富华锦河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工地、万亩人工松林、五保供养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兴十四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参观后,常委们听取了村党委书记、富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付华廷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了解了兴十四村的发展历史,学习了付华廷书记的“就是拼上身家性命,也要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决不让一个人掉队,决不让一户受穷!”的共产党人誓言和拼搏精神,以及作为党的干部“只要我干一天,就让老百姓说共产党好”的理想信念。

李凤梅要求参加此次考察的人员要好好总结学到的经验并在实践中学以致用,要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履职尽责,为推进乡村振兴更好地建言献策。(庞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