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富裕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文史活动进社区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由富裕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政协老干部党支部、政协文化活动组党支部主办,富裕镇机关党支部、鑫鑫社区党总支承办的“文史活动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富裕镇鑫鑫社区举行。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凤梅,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富裕镇党委书记孟宇宏主持。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现场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背诵了核心价值观,倾听了党课,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党员群众们畅谈富裕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的变化,感到生活越来越富裕,幸福感越来越强烈。纷纷表示,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搞建设,不忘初心跟党走。

活动中,县政协领导和已退休的领导共同为参加活动的群众们赠送了由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发行的“富裕故事”系列丛书之《杨贵棠传奇》。县政协主抓此书发行的副主席杨雪梅及此书作者宋丽华和富裕镇杨屯村党支部书记杨洪素分别就《杨贵棠传奇》一书从各自角度接受了电视台记者采访。

县政协领导、离退休领导和文体活动组的委员们一起现场挥毫,为社区群众们书写了百余幅春联和福字。(吴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