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召开提案委会议

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 那可)24日晚,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提案委委员就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数量、提案类别和提案质量情况以及提案立案后的协商、办理和落实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据悉,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以来,委员们积极提交提案,提案审查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成效,完成了阶段性工作。大会期间,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参加会议其他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复审工作,对全部提案逐一审查,确保立案提案质量,体现了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省政协提案委提出,下一阶段,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注重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扣中心任务,精选议题开展协商议政;加强平台建设,不断增强政协履职效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提案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