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中山社会法制委员工作站第一次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2267日,黑龙江省政协中山社会法制委员工作站在省、市、区政协委员联动下,成功召开第一次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此次参会的人员主要有省、市、区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省政协委员侯坤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习委员工作站的规则精神,要充分发挥中山社会法制委员工作站的服务建设平台作用,本着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参与基层协商,积极学习交流、反映社情民意。

image001.jpg

此次会议涉及“幸福龙江”与“数字龙江”两个民生问题。会议听取了群众代表肖传良、陆一鸣反映的关于南岗区文林社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问题;以及央企航天信息股份公司郑总关于建设黑龙江产业数字化的建议。关于“幸福龙江”问题:棚户区改造是涉及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的民心工程,但位于南岗区文林社区棚户区改造至今迟迟未推动,群众代表肖传良等希望哈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尽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而关于打造“数字龙江”建设建议:会议中探讨了通过航天基地与高端技术搭建林草数字化中心平台,实现黑龙江省林草信息化全覆盖的意义与价值,并且达成了关于该领域方面需要加大投入力度的建议。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此次座谈会议中,政协委员各抒己见,并认真听取群众建议。下一步,中山社会法治委员工作站将继续有力地推动基层民生问题的解决;各位政协委员也将继续履行委员职责、践行委员义务,在龙江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