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港澳委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来源:台港澳委 |  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河南水灾发生以来,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水灾无情,同胞有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第一时间动员省政协港澳委员关注河南灾情,号召积极捐赠,支援灾区。港澳委员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各种方式募集资金。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港龙会”会长魏明德,向“港龙会”全体会员发出通知,号召捐款捐物,支持灾区救援工作,短时间内便筹款240万元。其中,省政协委员、“港龙会”常务副会长、中飞租赁集团创始人潘浩文,积极响应号召,在前期通过香港中联办捐款100万港元的基础上,又经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联系,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港元。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原常委、“澳龙总会”会长孙恩光组织澳门委员向河南捐款125万港元。

一年来,因疫情原因港澳委员虽然身处港澳,却一直积极响应省政协的号召,忠实履行委员职责,在公益事业方面展现了担当,体现了港澳委员的家国情怀。

123444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