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召开《全面提升电子政务服务水平》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719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组织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省政府督查室就《关于全面提升电子政务服务水平》重点提案进行专题督办协商。省政协副主席韩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营商局、省人社厅、省档案局、省委网信办等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我省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数据应用和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委员提出提案和承办部门办理提案的过程,是党委政府通过人民政协密切联系群众、广泛进行协商的过程;也是广泛凝聚共识、推动问题解决的过程。各提案承办单位要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总体要求,对标先进省份经验做法,不断解放思想,加强顶层设计和规划,搞好试点建设,打破数据壁垒,加强数据共享应用和治理分析,推动我省电子政务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1.JPG

座谈会2.JPG

座谈会封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