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提案委员会走访民主党派省委和提案承办单位

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关于“全面提质增效,促进提案工作整体跃升”的部署要求,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康翰卿一行先后走访民革省委、民建省委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营商环境局等提案承办单位,与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征求关于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增强提案办理实效的意见建议。

民革省委、民建省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工作开展情况和拟推荐的重点提案提出背景,提出了开展联动调研、合力推进提案落实等建议。1287370097.jpg

各承办单位认为,近年来省政协提案质量普遍较高,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改进部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省工信厅等承办单位提出了加强知情明政服务,进一步增强提案的针对性和提案办理落实的可操作性等建议。461275613.jpg

康翰卿表示,通过走访,密切了联系、增进了理解、凝聚了共识,提案委员会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各单位意见,加强沟通协作,汇聚工作合力,开展提案知识培训、优化提案工作流程、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推动提案选题更加聚焦、提案建议更加精准、提案办理更加富有成效,和各单位一道,高起点、高质量做好今年提案工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宋威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