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李海涛到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走访调研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29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海涛到提案委员会走访调研,同委员会及办公室同志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作出部署。提案委员会主任康翰卿、驻会副主任宋威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工作情况。

李海涛对提案委员会坚持质量为先、深化办理协商、加强服务保障等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李海涛指出,提案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李海涛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密切关注相关工作进展、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政策把握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聚焦提质增效,对征集到的提案认真审查、精准交办,切实把好提案入口和出口质量关;要优化重点提案遴选,加强提案办理协商,开展提案跟踪问效,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协商效能;要树牢学习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广泛涉取多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更好适应新时期提案工作需要;要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做好提案工作的有效路径,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