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郝会龙副主席主持召开包联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

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610日下午,郝会龙副主席主持召开包联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听取包联责任单位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对于包联单位经营现状、调研所提问题解决情况的汇报,指导包联责任单位进一步开展好包联工作。

郝会龙副主席指出,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在包联工作中认真研究解决问题、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对包联单位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郝会龙副主席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落实工作责任,经常性地与包联单位联系对接,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对企业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包联单位核心诉求,对其反映的问题,主体责任明确的要及时转办落实,疑难问题要会商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统筹力量协调解决,确保问题逐项及时解决到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包联工作组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政策的宣传员、办事的协调员,通过送政策上门让包联单位用足用好政策,应对困难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计斌、副主任宋威,省发改委副主任芦玉春、省政府总督学李长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庞海涛等有关单位同志参加座谈。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