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来源:提案委 |  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导,以培养“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新时代政协委员为目标,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参观一次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开展一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感悟历史鼓舞斗志;上好一次主题党课,激发爱党爱国爱事业热情;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交流,激发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的激情;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多措并举夯实委员会分党组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5月21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组织住哈分党组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党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宫晶堃参加了此次活动。

宫晶堃副主席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黑龙江省方志馆、“英勇不屈的东北抗日联军”专题图片展览,学习政协发展史、龙江建设史和东北抗联斗争史。

分党组成员和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有关政协发展、黑龙江基本省情、黑龙江历史沿革、东北抗联历史等相关情况介绍。一幅幅纪实的图片,记录了政协从哪里来以及政协为新中国的成立所做出的历史贡献;一张张珍贵的手稿,书写了龙江发展建设的壮丽画卷;一件件烈士遗物,呈现了可歌可泣的抗联史诗……

分党组成员和委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