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提案委 |  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18日,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在哈召开。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各市(地)政协设分会场。部分市(地)政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讲话。宫晶堃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全省各级政协要夯实政治根基、坚持和加强党对提案工作的领导,立足性质定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突出质量导向、坚持不懈抓好提案工作质量,筑牢工作基础、推进提案工作履职能力建设,以忠诚担当、创新实干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省政协、各市(地)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省委、省政府和哈尔滨市政府提案督办部门负责人,有关党派团体提案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1、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讲话.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主会场.jpg

省政协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