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政协启动委员读书月活动
来源:鹤岗市政协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 日期:2023-04-28

4月18日,由鹤岗市政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承办的“阅享新时代 书香满政协”市政协委员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鹤岗市政协主席刘春波,副主席袁军、罗继生、田秀娟、薛涛,市政协秘书长尹立斌参加活动。

田秀娟在致辞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学铸魂,提高政治素养;以学增效,提升履职能力;以学促干,凝聚奋进力量,为坚持好人民政协制度、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三名鹤岗市政协委员分别从工作岗位、委员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读书分享,抒发履职情怀。两名鹤岗市政协委员、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并将书法作品分别捐赠给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收藏,为我市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两名鹤岗市政协委员现场配乐,充分展现了委员风采。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参观了市新华书店并参加鹤岗市政协“你读书 我买单”活动。

今年鹤岗市政协以“书香政协”建设为切入点,以读书活动开展为落脚点,引领广大政协委员从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知识中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


鹤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