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蓝绍敏主持并讲话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 日期:2023-01-16

15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蓝绍敏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席李海涛、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曲敏、钱福永,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亚中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提名人选的说明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人选的说明。

分组会议后,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听取分组讨论情况并通过了有关事项。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和省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蓝绍敏指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求真务实、提质增效,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团结民主、合作共事上走在前面,努力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蓝绍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扎实履职尽责,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提高协商能力,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领会协商要义,掌握协商方法,切实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减阻力、添助力、增合力。要锤炼良好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廉洁自律,以模范言行树立和展示省政协常委的良好形象。

1.JPG

2.JPG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您是我们的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