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纷呈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李斌主持并讲话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 日期:2021-11-17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11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主持并讲话。

11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主持并讲话。王达 摄

李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国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11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主持并讲话。王达 摄

李斌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历史自觉,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增强思想自觉,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的重要经验,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增强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国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中去,展现政协机关凝心聚力抓落实、意气风发向前进的新气象。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邹加怡、戴均良、刘家强、金学锋、韩建华、郭军、高波、胡衡庐、张敬安、张效廉、梁晔、欧青平、丛兵、吕忠梅、杨小波、邓小清、刘晓冰作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机关有关部级领导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舒启明、田杰、陈因、凌振国、晓敏、吕虹、陈惠丰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您是我们的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