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政协十二届八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聂云凌出席
来源:宣传处 摄影:关国路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 日期:2021-11-15

15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使命责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当中,加强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推进队伍建设。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4.JPG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您是我们的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