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动态
省政协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 黄建盛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摄影:关国路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 日期:2021-07-07

6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宫晶堃、迟子建出席活动。

黄建盛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政协通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抒发大家激动的感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是省政协读书活动的一次很好的展示。

黄建盛强调,省政协要按照全国政协相关工作安排,开展好书香政协、委员大讲堂等工作。要发挥好我省政协委员的才艺特长突出、地域特点鲜明、联系面广等优势,更广泛地参与到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加强活动规划,提供相关平台,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增长委员见识、提高履职能力。

朗诵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和省政协9个读书活动小组委员,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谁是最可爱的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重读抗战家书》《我的南方和北方》等10部红色经典作品。参加朗诵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深地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与磅礴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赤诚的心曲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精神;聆听红色经典的传奇,用仰慕的情怀感受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波澜壮阔。

委员履职APP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视频直播。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活动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活动并讲话

2、《我的南方和北方》.JPG

《我的南方和北方》

3、《红船从南湖起航》.JPG

《红船从南湖起航》

4、《谁是最可爱的人》.JPG

《谁是最可爱的人》

5、《红色家书》.JPG

《红色家书》

6、《青春之歌》.JPG

《青春之歌》

7、《可爱的中国》.JPG

《可爱的中国》

8、《为祖国而歌》.JPG

《为祖国而歌》

9、《给儿子的家书》.JPG

《给儿子的家书》

10、《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JPG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11、《重读抗战家书》.JPG

《重读抗战家书》

12.JPG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您是我们的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