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建盛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摄影:关国路 |  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15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开幕,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实况录像,部分常委和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保证政协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地担负起把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韩立华、曲敏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主持会议.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主持会议

3、省政协常委王志鹏发言.JPG

省政协常委王志鹏发言

4、省政协常委朱青霞发言.JPG

省政协常委朱清霞发言

5、省政协常委项义军发言.JPG

省政协常委项义军发言

6、省政协常委栗松臣发言.JPG

省政协常委栗松臣发言

7、省政协委员亓新莉发言.JPG

省政协委员亓新莉发言

8、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实况录像.JPG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实况录像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