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借款败诉

提问时间: 2015-10-14 10:00:27

公职人员借款被起诉,败诉后,胜诉方未得到,法院回复不得拘留,原因工资有冻结,但因在执行局案卷中他的名下债务债主特多900多万,被冻工资只有15万,无法分配,但又说不能将债主采取拘留,原因他是公职人员

回答者专区

  • 答: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仅仅因为是公职人员就不依法拘留是不合法的。根据你所述,被执行人如果确实没有其他财产可供执行,那么,就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如果被执行人有隐匿、隐藏、转移、故意毁损财产或者无偿转让财产、以明显不合理的低价转让财产等等情形,致使判决、裁定无法执行的,根据《刑法》第313条的规定,是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的。你可以和其他债权人联合起来,共同调取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以利于维护你的合法权益。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时间:2015-10-15

实名回复

手机号:
  点击此处获取手机确认码 手机验证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2009- 版权所有 黑ICP备11003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