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到鹤岗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发展情况,并向包联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jpg

陈海波先后到宝泉岭农垦瑞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宝泉岭农垦山林粮食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北大荒宝泉岭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比优特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鹤岗市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现场、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销路销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包联企业负责人、相关市区领导进行座谈,围绕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对策,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2.jpg

陈海波每到一处,认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要求,结合企业实际,采取有效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入脑入心、全面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3.jpg

陈海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目标和要求,为推进产业发展昭示了奋斗方向。这次调研的6家包联企业都是鹤岗市的龙头企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很好的发展前景,在鹤岗市经济发展中具有很强的带动引领作用。鹤岗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支持扶持力度,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不断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更优环境。企业也要立足自身,更加高站位谋发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管理水平,激发内生动力,打造知名品牌,谋求新动能、新亮点和更多增长点,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郑建强,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鹤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春波,鹤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青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