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已点击:

日前,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作宣讲交流,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刘睦终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中体现政协作为、委员担当。

刘睦终强调,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部署,结合专委会工作和委员队伍建设实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深刻感悟源于实践的法治思想,深刻感悟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切实做到系统把握、深刻理解。

刘睦终要求,要立足实践强化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效。要自觉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健全工作机制推进落实,锤炼能力作风保障落实,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在省政协机关设立主会场,社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辛忠德,省政协一级巡视员张爱华及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分党组成员、兼职副主任和其他委员通过移动履职APP系统参加会议。社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辛忠德主持会议。

image003.jpg

刘睦终作宣讲交流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image005.jpg

辛忠德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007.jpg

张爱华传达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image001.png

省政协机关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