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黑龙江、湖南两省政协举行“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用”视频会议

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了学习先进典型,推动我省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运用上台阶、提水平、增实效,62日上午,省政协邀请湖南省政协进行远程连线,举行“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用”视频会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民,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韩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001.jpg

视频会上,双方介绍了本省委员工作室(站)建设运用的情况。湖南省政协致公界别委员工作室、娄底市芸理委员工作室、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长沙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室、长沙市开福区沙坪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分享了委员工作室建设运用的经验做法;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介绍了以委员工作站为平台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的情况,哈尔滨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负责人、省政协部分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学习。

image003.jpg

李民表示,近年来,两省政协认真践行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要求,在省委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立足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打造了包括政协委员工作室(站)在内的一批富有特色的履职品牌,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希望两省政协同仁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合作更密切,互动更频繁,交流更深入,共同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05.jpg

韩立华对湖南省政协为黑龙江省政协开展委员工作站工作创造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借鉴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视频会议,深切感受到湖南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工作室这一委员履职平台建设,注重突出界别特色,创办了各具特色的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建设有组织、有计划、有效果、有影响,为黑龙江省政协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提供了鲜活经验。期望双方常互动、常联系。黑龙江省政协将深入学习、消化好湖南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委员工作站建设运用水平和实效。

image007.jpg

陈海波表示,两省政协工作各有特点,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在互学互鉴中共同提升。此次远程连线打破了空间限制,让黑龙江省政协对湖南经验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黑龙江省政协提供了有益借鉴。黑龙江省政协将认真整理、充分吸收,将远程连线交流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