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举行离任委员纪念牌颁发仪式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委员联络委 |  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419日,省政协举行离任委员纪念牌颁发仪式,向在哈的离任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和常委颁发纪念牌。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出席仪式。

黄建盛强调,十二届省政协已经走过了4个春秋,4年来,省政协的领导班子和常委、委员队伍都发生了调整变化。各位委员在十二届省政协任职期间,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展现责任担当,为促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颁发离任纪念牌,是表达省政协对大家的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和敬重之情。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政协工作积极努力,做出了好的成绩,这些成绩已写入了省政协的历史。

黄建盛指出,做好政协工作,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其中发挥好老领导、老常委、老委员的作用很重要。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政协、支持政协,共同把本届政协的句号画的更圆满,把政协事业发展的更好,省政协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省政协离任副主席吕维峰、宫晶堃,离任常委付晓波、康慨、田恃玮、郭春景出席活动。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