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拟于本月23日召开

来源:宣传处 摄影:关国路 |  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13日,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923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韩立华、曲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华北东北地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五次常委会议的《工作方案》;十二届第十五次常委会的调研报告;《关于我省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黑土地保护利用的调研报告》;省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等。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程主要有七项:一是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二是省政协专题调研组作《依托资本市场 强化金融支持 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调研报告》;三是大会发言;四是省政府领导作有关情况报告,并与省政协常委进行现场协商互动;五是审议《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六是审议通过有关人事和机构设置事项;七是省政协主席讲话。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传达全国政协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传达全国政协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3、提案委主任康慨传达华北东北地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JPG

提案委主任康慨传达华北东北地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

4、教科委主任计斌作工作方案和调研报告起草说明.JPG

教科委主任计斌作工作方案和调研报告起草说明

5、一级巡视员阎文杰作调研报告起草说明.JPG

一级巡视员阎文杰作调研报告起草说明

6、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关友作调研报告起草说明.JPG

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关友作调研报告起草说明

秘书长.jpg

副秘书长杨弘智作《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起草说明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