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蓝绍敏主持并讲话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已点击:

22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2.jpg

徐建国、李海涛、郝会龙、张显友、迟子建、韩立华、曲敏参加会议。

3.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和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调研报告主要精神;研究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工作方案;通报了省政协机关2022年度省管领导干部考核、年度目标考核和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情况,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4.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视野和思路聚焦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上来,把履职成效体现到助力落实省委具体工作部署上来,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掌握“千万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其蕴含的理念和方法,锚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深入研究有效做法、充分激发履职活力,在加快龙江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5.jpg

会议要求,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是省委确定的年度协商计划的重要内容,要按照方案分工,做好筹备工作,把会议办好开好。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运用“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机制,保证目标任务完成不打折,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