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韩立华:政治协商始终不忘营商环境 让经营主体满意让投资者汇聚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515日下午,省政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经营主体满意、让投资者汇聚”协商调研组召开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出席会议。

1.jpg

会议由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灏旸主持,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加。与会人员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经营主体满意、让投资者汇聚”议题,分别从我省当前营商环境存在的薄弱环节,如何聚焦服务、提升企业感知度获得感,惠企利民政策如何加强落实,扶持政策如何更精准对接需要支持的企业,吸引人才的同时更要留住人才等方面畅所欲言,为搞好协商调研、办好企业家委员优化营商环境建言资政沙龙提出意见建议。

2.jpg

韩立华指出,围绕营商环境积极议政建言,做到政治协商始终不忘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始终盯住营商环境、参政议政始终注重营商环境、凝聚共识始终突出营商环境,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大家紧紧围绕营商环境积极建言协商,提出了很多具有启发性、建设性的观点,要进一步吸纳到营商环境系列调研活动中,转化到企业家委员优化营商环境建言资政沙龙的议题里,作为营商环境监测网络和企业呼声反映平台发展方向,把营商环境系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