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庞达副主席带队赴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外事委员会对接汇报工作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关于各专门委员会要尽快与全国政协分管领导和对口部门做好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指导支持的要求,42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赴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外事委员会对接汇报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1.png

座谈会上,庞达详细汇报了十三届黑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做法,邀请全国政协相关团组到黑龙江调研考察、指导工作,并希望全国政协对口委员会在加强信息共享、帮助拓展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领域、组织外资企业和海外商会赴黑龙江考察等工作领域给予黑龙江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2.png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伟在听取了庞达的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黑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很有特色,很多工作值得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学习借鉴,今后将加强联系,适时组织港澳台侨和工商界人士团组赴黑龙江交流考察,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梅在听取汇报后表示,黑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站位很高、落点很实,尤其是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很有教益、很有启发,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帮助拓展工作领域。

3.png

同赴全国政协对接工作的贵州省政协相关领导和同志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