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韩立华在哈尔滨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和科研院所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4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带领包联工作组在哈尔滨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和科研院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1.png

韩立华在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走访调研

韩立华先后走访调研了省工业信息化发展中心、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变压器有限公司、哈尔滨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光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研究协调,帮助企业理思路、解难题、谋发展。鼓励企业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拓展市场,把握行业前景,瞄准市场需求,加大科技投入,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2.png

韩立华在哈尔滨变压器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韩立华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畅通服务企业“快速通道”和解决问题“绿色通道”,包联工作组要深入一线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及时梳理企业困难和诉求,拿出真招实招,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多作贡献。

3.png

韩立华在哈尔滨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省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灏旸,省科技厅副厅长韩金华,包联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