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张显友带队赴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落实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关于尽快与全国政协分管领导和对口部门做好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和指导帮助的要求,42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带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一行6人赴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汇报对接工作。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尚勇接待了张显友副主席一行并座谈。

111.png

座谈会上,张显友对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多年来对黑龙江省政协及其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十三届黑龙江省政协以来的工作情况,希望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黑龙江省政协工作特别是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诚挚邀请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到黑龙江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宝金介绍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过去几年主要工作情况、今年工作安排及工作思路。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志国就进一步密切兄弟政协对口部门之间的联系提出了有关建议。

222.png

尚勇对黑龙江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黑龙江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省政协的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推动全国政协和地方政协形成上下联动、协同互动的新局面。

同到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对接的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相关领导和教科卫体委员会同志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