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在哈尔滨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323日,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带领包联工作组及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相关同志到哈尔滨市实地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1.png

迟子建副主席先后走访调研了哈尔滨瀚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精鑫科技有限公司、吉星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凌之迅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展示中心等地,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若干政策措施》20条政策措施落实。

2.png

调研中,迟子建副主席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与会的省市区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对策,为企业纾困解难。

3.png

迟子建副主席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将包联企业工作,特别是联系服务民营企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扎实推进。她强调,包联工作组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有效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民营企业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在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增强企业自身的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4.png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宋宏伟,省工信厅、哈尔滨市工信局、平房区政府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