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11日下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会议采取现场+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专委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宝金,驻会副主任朱志国和专委会办公室全体同志现场参会,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兼职副主任和全体委员通过政协履职APP线上参会,朱志国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王宝金主任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会副主任郝传波、委员卢志忠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显友副主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宣讲。

张显友副主席指出,我们要在全面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上用力。中共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张显友副主席强调,我们要在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上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从整体到局部、从局部到整体,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避免知其一而不知其二,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张显友副主席要求,我们要在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用力。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我们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带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要带头广泛凝聚共识;要带头发展协商民主。

张显友副主席表示,今年是十二届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五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教科卫体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宝贵时光、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倍加珍惜人生际遇,在本届政协中留下生动的政协故事。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