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已点击:

1026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发言;第五党支部副书记李红伟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为传达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二议程为参会人员按照“学标杆、找差距”活动要求,结合以往调研视察等各项工作,以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广东省人资环委、本委员会开展厕所革命调研取得成绩所展现的团结奋斗精神、成功做法等,对标对表进行交流发言。

党支部副书记李红伟对每一位同志的发言都作出了全面、准确的点评。他指出本次的支部会议有三个特点,一是形式多样,重点突出。集中学习与“学标杆、找差距”活动相结合,通过谈心谈话、线上分享优秀文章等多种方式学习。二是全员参与,领导带头。每一位参会人员谈交流谈体会,做到真情实感,学习氛围浓厚。三是注重实效,突出应用。与工作相结合,对外学习全国政协与广东政协先进经验,对内学习“厕所革命”调研成功经验,不走过场,不打折扣。深入研究比学对象,学标杆找差距,对标先进,争创一流。

会上,赵雨森副主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任务持续进行,做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等工作。赵雨森副主席还对下一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总结好、汇报好今年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出了指示。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