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深入哈尔滨市双城区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根据省委关于省级领导包联企业工作安排,上半年郝会龙副主席带领包联组实地走访调研了包联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前期受哈尔滨市双城区疫情影响,采取视频形式线上调研了双城区包联企业。现疫情解除,715日,郝会龙副主席率包联工作组走访调研了双城区包联企业。

郝会龙先后来到黑龙江天顺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市仲昶包装有限公司、哈尔滨华崴重工有限公司、国开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原料、资金、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树立市场思维和竞争意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郝会龙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企业包联工作,发挥好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作用。地方党委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服务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包联工作组要认真梳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计斌、副主任宋威,省发改委副主任芦玉春以及省直机关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哈尔滨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华崴.jpg

双盛永.jpg

仲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