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联谊会会员开展参观学习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活动

来源:联谊会办公室 |  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践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六个龙江”的宏伟蓝图,“八个振兴”的战略支撑,省政协联谊会组织会员开展系列参观学习活动。77日上午,省政协联谊会组织会员参观了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的哈尔滨规划展览馆。省政协联谊会会长赵克非、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永华全程参加活动。

1.jpg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分为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哈尔滨新区规划、区县展区、冰雪文化等29个展区及大美哈尔滨湿地宣传展区,按照历史、现在和未来的脉络,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充分体现哈尔滨在发展中前进、在前进中发展的美好愿景。

2.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解说、图解、影视等方式,聆听了冰城发展故事,观摩了1600平方米哈尔滨市总体规划物理沙盘,观看了历史影片《印象?哈尔滨》,广大会员亲身体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擘画已全面展开。

3.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不仅深入了解了哈尔滨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浓郁的欧陆特色风情,更感受到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龙江建设中,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