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五次主席会议 黄建盛主持

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1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五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聂云凌、郝会龙、张显友、马立群、庞达、韩立华、曲敏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的意见》;审议通过了《服务住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办法》和《关于加强大豆优良品种选育和推广 促进我省大豆产业增产增效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省政协党组重新修订的《中共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的意见》,对标全国政协有关工作,明确了学习座谈重点,细化了学习座谈要求,完善了学习座谈会的组织实施过程,有利于省政协把牢落实学习座谈会制度的政治方向,更具有操作性,要认真学习,切实贯彻好、落实好。

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积极有序开展了“加强大豆优良品种选育和推广,促进我省大豆产业增产增效”的协商调研,通过及时了解掌握有关情况、找准问题共谋良策、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市县政协农业委员会作用,形成了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总结了我省在大豆优良品种选育、推广上的优势及面临的制约因素和挑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策建议。